榆林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珍惜生命,相约健康行”健康宣教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13 10:16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增强职工保健意识,培育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营造人人关爱生命、人人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7月12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珍惜生命,相约健康行”健康宣教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宣教科丁银涛主任围绕心脑血管常见疾病,用图文并茂的课件、生动典型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基本的营养知识,合理的饮食结构、日常生活常识及高血压、高血脂的饮食控制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针对我单位职工长期久坐伏案的特点,针对性地介绍了肩颈疾病的治疗与预防措施。同时引导大家认识在工作、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愉悦的心情的重要性。与会干部职工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更深入的了解了健康方面的知识,同时对及时纠正日常生活中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了参考。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健意识,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培育机关文明健康新风尚奠定了良好基础。

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福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市未保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