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6:31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5月20日,榆林市民政局组织开展 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30余人参加。


 

市委党校讲师刘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对“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及“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三大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系统解读,并对两会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高度概括和系统阐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专题宣讲为契机,全面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民政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抓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业务工作水准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