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荣获“2021年度双报到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06 15:55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支部和在职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社区的能力,创新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与榆龙社区结为党员“双报到”文明共建对子,定期走进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报到”活动。2022年3月市民政局机关支部被榆阳区青山路街道办授予“2021年度双报到先进集体”称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榆林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将“双报到”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度融合,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社区组织的文明帮扶、环境治理、防疫抗疫、人口普查等活动,全年组织活动10余次,真正做到与社区共驻共建共享共治。

在新的一年,榆林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把“双报到”工作抓紧抓实,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督促党员到基层去、到社区去,用实际行动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不断提升“双报到”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