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陕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检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30 11:31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3月29日,陕西、内蒙古两省区按照民政部要求,召开了蒙陕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视频会议,对蒙陕线联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张天顺处长宣读《陕西省与内蒙古自治区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合检查工作实施方案》,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榆林市民政局分别作表态发言,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青格勒图、陕西省民政厅副厅长曾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青格勒图巡视员要求内蒙古有关市、县积极协助并支持牵头方工作,两省区共同努力顺利完成蒙陕线联检工作。进一步加深了解、拉近距离、达成共识和建立友谊,融洽边界两侧的群众关系,共同打造文明友好省区起到推动的作用。

曾明副厅长强调各有关市、县民政部门充分认识蒙陕线联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做好蒙陕线联检工作的实施,确保联检任务如期完成。毗邻双方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深入开展平安边界创建活动,不断总结并积极推广平安边界建设成功经验,促进两省区平安边界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蒙陕线毗邻各级政府和民政部门要加强联检组织领导,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妥善解决联检中发现的情况,联检结果由两省区人民政府联合报国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