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非公和社会组织抗疫物资驰援西安
发布时间:2022-01-06 17:27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1月6日,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协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市工信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和部分县(市)区委组织部,将全市非公和社会组织援助西安的540.4吨、价值546万元的抗疫物资,在火车货运站榆林站集合装车,发往西安。市民政局局长温建刚主持捐赠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治东出席捐赠仪式,副市长贺湘如为驰援西安抗疫物资队授旗并发布发车指令。






本次驰援西安的抗疫物资中,有米面油、蔬菜、副食杂粮、土猪肉、山地有机苹果、红枣、粉条等食品以及防疫物资等。为助力西安早日战胜疫情,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号召在全市非公和社会组织中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保发展”活动,并和市民政局新社会组织党委联合发出驰援西安抗疫倡议,全市非公和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伸出援助之手,慷慨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援助西安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