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10:37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榆林市民政系统工作人员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11月22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党组书记、局长温建刚强调,全系统工作人员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方案。同时明确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学思践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三是要聚焦年度目标,推动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