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荣获两项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先进奖
发布时间:2021-09-27 16:39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9月24日,国务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民政部召开全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进会暨示范创建动员部署会,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了国务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部署,动员部署了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地区的创建工作,为进一步建立健全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中国特色未成年人保护制度积累经验,提供示范,并对在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同日,民政部官网发布《关于表彰“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民发【2021】75号),对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进行公布。

榆林市民政局被授予“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陕西省恒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孙俊良被授予“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陕西省先进集体

陕西省财政厅综合处

西安市长安区杜曲街道影仪村村民委员会

宝鸡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

汉中市南郑区民政局

榆林市民政局

石泉县民政局


陕西省先进个人
丁  石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综合七处二级调研员
杜睿祺     陕西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副处长
 鹏      陕西省医保局待遇保障处一级主任科员
李小马     西安市民政局儿童福利和社会工作处一级主任科员
高永林     铜川市耀州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任
       铜川市印台区税务局局长
戴宝未     凤县双石铺镇新建路社区儿童主任
罗文敏     杨陵区大寨街道黎陈村村民委员会主任
 琳      乾县第一幼儿园园长
石艳艳     子长市齐家湾社区便民服务站站长
王传     白河县西营镇天逸社区儿童主任
唐明智     洛南县高耀镇儿童督导员

孙俊良     陕西恒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