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3 10:49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922日上午,榆林市民政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建刚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认真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党组书记温建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讲话内容进行深度解读。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榆林深入企业、农村、学校、革命旧址等地考察,看望慰问干部群众,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对榆林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榆林人民的关心厚爱,为榆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市民政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持续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结合起来,做到相互贯通、一体学习、一体落实。要深刻领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丰富内涵,紧紧聚焦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扎实推进各项民政重点工作。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要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传达,制定学习方案,细化落实举措,全面对标对表,深挖丰富内涵,多渠道、多角度、多形式地将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民政工作者,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榆林民政事业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