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 暖民心 坚守初心跟党走
——榆林市新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庆祝建党百华诞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1:10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榆林市新社会组织党委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充分体现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让社会组织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恩情,6月30日,榆林市新社会组织党委按照市委组织部决定在“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要求,由市民政局副局长张会堂一行三人对8名市级社会组织中的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



张会堂慰问榆林市慈善协会窦昌元同志



慰问榆林市延安精神研究会韩娟同志


在走访慰问社会组织老党员时,向他们传达了新社会组织党委的关怀与慰问,让其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也体现一颗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初心。受慰问的老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社会组织党委的关心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十足的赶劲、百倍的精神投入到社会组织工作中去。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新社会组织党委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组织我先行”活动,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一批急难愁盼的问题,让社会组织感受到民政为民的“温度”,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坚强面对困难,党永远都是他们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