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政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16:13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榆林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3月24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就市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榆林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方案》和《中共榆林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党组书记、局长温建刚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做了题目为《从党的一大至十九大》的专题党课。




最后,温建刚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与理论体系相融合,全面系统开展好党史学习;二是要与本地特点相结合,因地制宜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分类分级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