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政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06 15:17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8月4日下午,榆林市民政局召开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系统全体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市纪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袁永锋同志列席,市第十三督导组魏晓飞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对会议进行了督导。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温建刚同志代表班子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和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结合实际对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做了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袁永锋同志在点评时认为我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有序,剖析深刻,措施有力,成效明显。

魏小飞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和成员都能围绕主题剖析自身、查摆问题,希望会后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要始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要以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为戒,做到警钟长鸣;三要坚决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要求;四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的整改,抓紧制定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

最后,党组书记温建刚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后将抓好以下几点:一是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要继续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好谈心谈话交流沟通,争取达到“红红脸、出出汗、咬耳朵、扯袖子”的效果。二是做到立行立改,此次提到的问题要制定整改台账。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用制度管人,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锲而不舍的抓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