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李春临、副市长马秀岚等领导同志除夕慰问市儿童福利院孩子及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27 14:43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金鼠贺岁,庚子迎春。2020年1月24日,正值农历除夕。市长李春临、副市长马秀岚、市政府办副主任张文祥等领导同志在百忙之中专程来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院内孩子及干部职工,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春耕同志陪同慰问。



“李伯伯过年好!”伴随着孩子们热情的问候声,大家迎来了儿童院的亲人、朋友们,市长李春临、副市长马秀岚等领导同志来到市儿童院大厅与孩子们相聚一堂、嘘寒问暖,询问着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情况。



 

在这万家团圆、共度新春佳节之际,李春临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孩子们送来了每人200元的新年红包及零食水果等慰问礼物。



 

随后李市长一行在市儿童院何莉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市儿童康复医院装修改造进展情况,详细考察了儿童住院病房的建设,在与何院长详细了解了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之后,李市长表示会尽全力支持市儿童院福利事业的发展,力争将榆林市儿童福利院创建成全省一流的儿童福利机构。



 

在市儿童福利院办院过程中,李市长长期以来予以了很多的支持,在当前疫情发展的特殊时期,李市长依然惦念、牵挂着孩子们,信守与孩子们的承诺,连续三年在除夕来到市儿童院看望慰问,为孩子们带来党和政府关爱的同时,也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干部职工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李市长对儿童福利院长期以来对孤残儿童的细致服务予以充分肯定,对市儿童康复医院装修改造工程给予大力支持。与此同时,李市长还着重强调,近日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儿童院守护着孩子们的生活成长,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帮助孩子们注意个人卫生,做好防护措施,保障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春节。



市儿童院院长何莉、副院长刘玉茹、工会主席白霄及各科室负责人在餐厅陪同孩子们用餐,共度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