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政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7:10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1月16日下午,榆林市民政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回顾了榆林民政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署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温建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始终把初心厚植于心,把使命躬身于行,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会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交流发言。

最后,党组书记温建刚对榆林民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并要求:一是要继续提升政治站位,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二是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三是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将主题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