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到我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09:06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7月30日下午,市直工委刘振泽书记一行三人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会堂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张会堂就我局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党建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各支部书记围绕本单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刘振泽书记在肯定我局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针对各支部书记提出的“入党难、党务干部的培训与经费、专职党务干部匮乏”等问题一一给与了解答,并对我局今后党建工作的重点和注意事项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央出台的党建工作相关文件,深刻领悟其实质精神。二是各单位专职党务干部少,一定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制度。

最后,张会堂表示,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我局今后党建工作的重点,给我局党务工作者下一步工作和学习指出了改进的方式方法,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也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我局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进党建与业务互融共促,坚持党建工作服务中心、保障大局,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组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