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政局党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31 09:32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10月27日上午,榆林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云国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书记张晓光在10月25日主持召开的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全系统上下要从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与全局高度,深化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安排,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结合榆林民政实际,通过开展“五个一”,即“一场专题辅导、一次专题研讨、一回专题测试、一堂专题党课、一项专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和任务,认真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榆林民政重点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在新起点上开创榆林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