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根脉 铸就辉煌
发布时间:2021-09-26 10:43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榆林党史文献纪录片《西北根脉 铸就辉煌》,由中共榆林市委宣传部和中共榆林市委党史研究室策划,中共榆林市委党史研究室拍摄制作,现将在全市各平台推广播出。

这部纪录片分为“点燃火种”、“铁血抗争”、“浴火重生”、“开辟苏区”、“落脚陕北”、“千里河防”、“建设边区”、“走向胜利”、“探索前行”、“塞上春潮”、“扬帆起航”、“逐梦路上”十二集,综合采用实景拍摄、情景再现、影视资料、专家访谈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全面展示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榆林的革命、建设、改革奋斗历程。

本片的上线,可以让更多干部群众重温榆林百年党史,用本土红色历史教育广大干部群众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请点击以下链接观看:

第一集 点燃火种

第二集 铁血抗争

第三集 浴火重生

第四集 开辟苏区

第五集 落脚陕北

第六集 千里河防

第七集 建设边区

第八集 走向胜利

第九集 探索前行

第十集 塞上春潮

第十一集 扬帆起航

第十二集 筑梦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