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政局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12 10:12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8月11日,榆林市民政局召开了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下属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市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袁永锋出席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春耕宣读了《榆林市民政局党组关于成立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榆林市民政局党组关于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的通知》,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和平宣读了《榆林市民政局关于建立全市民政系统领导干部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风险“四防”包抓责任制的通知》。党组书记、局长温建刚传达了市委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做了动员讲话。




温建刚指出,五年来,民政系统在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勠力同心、砥砺奋斗,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匡正了选人用人风气;严格落实了民主集中制;各项工作取得了实效,但系统内依然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作风建设问题,全系统要以此次集中整顿为契机,彻底扭转不良作风。




温建刚强调,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永远在路上,局机关、局属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安排部署,树立问题导向,通过对标对表查找干部作风建设在“不知责、不履责、不尽责、不担责、任性用权”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取得实效。同时各单位要围绕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抓好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风险“四防”工作。

最后,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会堂就此次大会提出贯彻实施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担当负责、抓好落实。二是聚焦问题、强力整顿、注重实效。三是建章立制、强化督查、形成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