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政局组织观看《柳青》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6:44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模式。6月23日,榆林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柳青》。  


 

《柳青》讲述的是新中国成立初期,青年作家柳青放弃北京的丰厚待遇,扎根农村、扎根人民、深入生活、坚守初心,书写宏伟史诗《创业史》的真实故事。全片从黄土高坡上金色麦浪的优美画卷展开,以经营“农村合作社”为主线,生动描绘了中国农民在一穷二白的情况下艰苦奋斗,积极探索农业建设道路的峥嵘岁月。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柳青的奋斗精神,在干事创业中磨练自己,在追求人生价值的过程中,不断塑造坚韧不拔的品质。要学习革命先行者无私无畏、勇于奉献的精神,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立足本职工作,身体力行,为民政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