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政局举行庆祝建党 100周年升旗仪式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1 17:07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为庆祝党的百岁华诞,6月30日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升国旗仪式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鑫主持。




上午8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肃然而立,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对伟大的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书记、局长温建刚在国旗下为任生业、张庆华、刘锦荣三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此褒扬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的精神,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倍受鼓舞。

活动最后,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春耕同志在国旗下为大家讲授了题为《我们一定要爱党》的专题党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时刻,通过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全体党员干部为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表达了对党忠贞不渝之情,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同时,广大党员干部也认识到,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中央对一辈子爱党护党的老党员的最高褒扬,是从政治上激励、精神上鼓舞广大党员的重大举措。党始终铭记着老党员不可磨灭的贡献,饱含了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的崇高致敬,凝聚着共产党人的使命传承,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以老一辈党员为榜样,做信仰坚定的追梦人,做政治过硬的排头兵,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以拼搏的姿态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