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政局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勇担当”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11 16:46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为激励榆林市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市民政党员干部筑牢初心使命,砥砺政治品行,5月11日,榆林市民政局在市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 “学党史、知党情、勇担当”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重大事件、优秀人物、革命战争时期重要战役、新中国成立以来伟大成就等多项内容,以多元、丰富的形式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

测试前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鑫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知识测试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扎实开展教育学习,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争先进位,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