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民政系统开展“追忆红色岁月、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10:24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5月10日,榆林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前往靖边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小河革命旧址参观学习,亲身感受红色文化的熏陶,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了党中央毛主席转战陕北时在小河的故事,并先后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小河会议会议旧址、旮旯沟会议旧址等,通过一件件罕见的实物,一段段感人肺腑的真实故事,一幅幅穿越历史的革命图片,让党员干部们感慨万千。






随后,在小河纪念馆前红墩界镇副书记李小宁围绕“小河会议”的历史事件和靖边的发展历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大家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在小河会议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系统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操,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身为共产党员,要对照革命先烈时常检视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对自己的言行举止、工作作风要有清醒的认识和清晰的把握;同时要将不忘责、不忘本的要求体现到具体工作实践当中,不辱使命,爱岗敬业、敢于担当,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提升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