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民政局召开 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15:46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阳区民政局


2月2日下午,榆阳区民政局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维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参会,区委督导组成员郑海军、高林到会指导,第五派驻纪检组组长何锐列席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局党组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方案,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重点对照区委规定的5方面内容查找突出内容,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飞同志代表局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对准5个方面问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逐个作了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

李建维指出,班子成员要坚持学习为要,提高思想认识,力求务实有效,抓好问题整改,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上,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督导组组长郑海军对本次会议作出高度肯定,指出本次会议能从5个方面问题开门见山,检视问题内容具体、剖析透彻,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