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 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17:10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1月20日上午,榆林市民政局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支部委员共27人参加了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组组长李亚军出席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福彩中心党支部、儿童福利院党支部、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儿保中心党支部5位书记分别汇报了2020年抓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副局长高鑫对每位同志的履职情况逐一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李亚军就述职报告内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抓好政治学习,传播正能量。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避免党建业务“两张皮”。三是要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凝聚力。

随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负责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测评。




最后,局长、党组组长温建刚与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并就下一步做好榆林民政系统党建工作作出七方面的要求: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抓好关键少数,召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四是突出党建引领,推动各项业务发展;五是积极培树典型,打造党建品牌;六是压实责任,做好春节期间“四风”工作;七是履职尽责,强化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