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政局开展 "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16:38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忱,弘扬科学家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11月6日下午,榆林市民政局在榆林市科技馆组织开展了"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观看了电影《钱学森》。影片中钱学森同志心系祖国,在艰苦的条件下带领科研人员克服重重困难,把毕生心血投入到中国“两弹一星”事业的精神深深的感染了所有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钱学森先生为榜样,传承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和发扬钱学森先生一心报国的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民政事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科技馆各个展厅。




大家表示,两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丰富了机关党建活动,是一次别具意义和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