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办“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20 18:16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7月16日、17日,市民政局举办了为期两天包含现场教学、专题研讨以及知识测试的科级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

培训伊始,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鑫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




本次专题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同志和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东敏同志做现场教学。他们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时间背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足迹、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陕西做好新时代五项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摘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由来及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等五个方面作了生动深刻的讲授。赢得了现场学员的热烈掌声。

 

 

专题培训上,全体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对延安精神的理解进行了交流发言。

 


 

专题培训最后进行了以延安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为主要内容的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