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民政局党组开展社区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1:18     浏览次数:次     来源:佳县民政局

在第99个建党节和2020年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23日上午,佳县民政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在通镇社区党建会议室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会”活动,以纪念和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中,全体党员起立并举起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局党组统一设计制作“政治生日贺卡”,为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始终践行历史使命,同时局党组为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社区优秀干部、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党员代表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制定出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局党组要求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示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勇当模范。



活动结束后,民政局班子成员又进村入户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为部分老党员、老干部送上党员政治生日卡、现金以及粽子等慰问品,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