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级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3 16:17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据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2019年9月20日-21日,市级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榆林市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开班仪式由榆林市委组织部调研员慕永卫主持并讲话。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市级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市委组织部(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干部、市民政局新社会组织党委干部、其他市级有关单位党务工作者,共计260余人。



榆林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市理论宣传人才专家、市委理论讲师团原团长雷润峰进行《让理论引领时代,用行动建设榆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解读》讲座。


榆林市委党校教师孙永仕讲授《红色领航、绿色双强——关于榆林社会组织党的建设》。


榆林市高新医院党委书记李源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交流。


陕西省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何灵敏对社会组织发展进行能力提升培训。


榆林新社会组织党委干部在现场详细解读了《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本次培训班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锤炼党性、洗礼灵魂的实践课堂;是坚持思想建党、推进理论强党的有力举措;是引导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将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推动社会组织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我市社会组织在新时代发展新事业打开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