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福彩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17:25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福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 根据中心支部整体安排部署,结合市民政局党组印发《胡志强辛耀峰案“以案促改”实施方案》的通知,329日,榆林市福彩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并邀请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孙媚同志参加指导。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党员开展了相关党内知识的学习活动,对支部党员情况进行了彻底摸排,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每位党员精心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认真剖析,重点查找自己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列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和方法。

组织生活会由支部宣传委员丁鹏主持,会议围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落实情况及赵正永、胡志强、辛耀峰违纪违法案件进行自我剖析,通过典型案例充分发挥警示作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前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宣传委员丁鹏征集了对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及整改措施,并宣读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每个党员都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真正触及问题,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非常到位。各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孙媚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既是对我们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勉励和鞭策。

最后,支部书记黄鹤同志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谈到:我们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一是要乘势而上,不松懈,把活动深化好;二是要严守纪律底线,牢固道德防线,把责任担当好;三是要明确分工,尽职尽责,合力推进,把团队协作好;四是要再接再厉,不忘初心,把班子建设好。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梳理出了党员不足和短板,明确了整改方向,清晰了工作思路,对下一步的工作更加坚定了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改革转型的关键时期,一定要站好岗,履好职,尽到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更好开拓福彩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