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展风采 稳步踏征程
——榆林市儿童福利院工间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29 10:14     浏览次数:次     来源:市儿童福利院

2022年4月28日距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还有100天。上午八点,榆林市民政局局长白云国、政秘科主任林伟、儿童福利科科长孙媚一行来到市儿童福利院调研指导工作。在院长何莉的陪同下,白云国一行实地查看了解儿童康复医院内设科室、康复治疗室、心理咨询室、洗衣房、裁缝室、理发室、澡堂、餐厅等各区域工作情况。每到一处,白云国局长都细心观察并认真向工作人员询问儿童生活、学习、教育、康复训练及儿童康复医院的进展等情况。参观过程中,白云国局长对市儿童福利院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认可,他指出,儿童福利院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走转型发展的道路,实现优化提质是非常必要的。“谋新路,破险阻”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只要紧抓机遇,勇于突破,踏实肯干,一定能实现儿童福利院跨越式发展。



调研结束后,上午十点,榆林市儿童福利院“迎省运 展风采”工间操比赛正式开始。活动特别邀请榆林市慈善协会会长刘洪、副会长钟开友、市民政局局长白云国、副局长张会堂、副局长陈和平、政秘科主任林伟、儿童福利科科长孙媚等同志出席并担任比赛的评委嘉宾。院长何莉在赛前致辞时指出,要深入贯彻“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并在健康快乐的运动中,志存高远,苦干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儿童福利事业的明天再创辉煌。



全院职工分别组成七支参赛队,教育科儿童组成阳光少年队。各参赛方队身着统一服装,高喊“厚德博学,精诚仁爱;强身健体,团结协作;内振精神,外树形象”的口号,按照比赛次序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每个人都以自信的笑容、矫健的步伐,展现着飒爽英姿和青春活力;用整齐划一、规范舒展的动作展示出儿福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各参赛队完成比赛后,由评委们现场打分,现场评选出优秀奖团队3名、三等奖和二等奖团队各2名、一等奖团队1名,各位评委嘉宾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工间操比赛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白云国局长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儿童福利院这支年轻队伍的活力和凝聚力,希望院内儿童和职工今后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养成热爱运动、坚持运动的良好习惯,同时将自强不息、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带到平时的学习生活和实际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与振奋的精神迎接即将在我市举办的第十七届省运会以及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