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高鑫副局长莅临未保中心指导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季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10:29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为更好督促政府购买关爱留守和困境儿童项目顺利有序开展,实现我中心职能转变,开创榆林未保工作新格局,7月13日,我中心按计划对榆林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工作进行季度检查。市民政局高鑫副局长高度重视,当日莅临我中心指导第一季度检查工作,我中心雷祥鹏主任陪同。



 

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项目负责人刘佳妮先就第一季度工作做简单汇报,并阐述了下一季度工作的重点,难点与计划。高鑫就汇报中的内容认真提问,反复核实,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随后,我中心工作人员就季度汇报中的内容,比对政府购买项目合同内容与绩效目标进行仔细检查。为留守和困境儿童建立个人档案,核查信息,调研需求,按照风险等级进行评估,划分出需要紧急介入的儿童是本次政府购买项目的重中之重,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做了大量的努力,以逐户走访的形式,为佳县184名困境儿童建立详细的个人档案。



 

下午,高鑫指导我中心工作人员就检查内容开展评估工作,高鑫指出,榆林未保工作开展政府购买项目还在摸索阶段,政府购买项目要做出成绩,做到实处,不仅仅是要依靠第三方组织,还需要我们政府部门工作人员脚踏实地的配合,积极工作,努力完善,争取将这一工作有序开展下去,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