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未保中心走进佳县通镇九年制学校举行“欢庆六一,放飞梦想” 未成年人关爱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0:43     浏览次数:次     来源:市民政局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寄深情。在国际“六一”儿童来临之际,榆林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联合佳县民政局、通镇人民政府、通镇社区共同走进佳县通镇九年制学校,举行“欢庆六一,放飞梦想”未成年人关爱捐赠活动,为该校留守和困境儿童带来节日慰问品,同时向全校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出席本次捐赠活动的领导有榆林市未保中心主任雷祥鹏同志,佳县民政局副局长王勇同志,通镇人民政府镇长蒋卫军同志,通镇社区书记马一波同志、主任郭飞平同志等。通镇九年制学校全体师生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大会由校长余忠孝主持。




会上,佳县民政局副局长王勇同志、通镇人民政府镇长蒋卫军同志分别致欢迎辞,对榆林市未保中心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此次“六一”捐赠活动给困难家庭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经济、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关怀和鼓舞,希望受赠学生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发奋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怀,争做担当复兴大任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伴随着阵阵掌声,捐赠仪式推向高潮,与会领导们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捐赠了夏凉被、水杯、水彩笔等生活和学习用品,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加倍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各级领导们送来的温暖。

之后学生代表发言,对各位莅临捐赠仪式的领导表示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保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坚定信心,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珍惜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来回报社会各界的爱心,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榆林市未保中心主任雷祥鹏同志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需要我们社会各界共同呵护成长,尤其是困难儿童,更需要我们倾心关怀。市未保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儿童权益优先、儿童利益最大化原则,切实保障留守和困境儿童合法权益,推动开展各项儿童关爱保护活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促进儿童的健康成长。希望此次捐赠慰问活动能对困难儿童学习生活给予帮助,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珍惜当下,努力学习,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最后,通镇九年制学校校长余忠孝对市未保中心的爱心捐赠行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赠送锦旗。

有爱就有阳光,有爱就能实现心中的梦想。榆林市未保中心在“六一”儿童节之际为通镇九年制学校的学生送去祝福和温暖,就是希望广大师生能将这份关爱化作工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也希望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未保各项事业发展。

(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 杨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