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塑形象 内养心德
榆林市民政局举办“三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10:43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春风和煦,芬芳三月。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提升机关女职工精神素养,3月8日榆林市民政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活动,机关3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学礼仪 塑形象



     

局机关工会邀请礼仪培训师为机关女职工讲授商务礼仪课程。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和现场互动的方式,就公务礼仪中站姿、坐姿、握手礼仪 座次礼仪、敬酒礼仪等方面做了专题讲座,对女职在提高自我修养、强化沟通交流、展示民政良好形象方面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


品茶道 养心性




同时还邀请了高级茶艺师讲授茶道知识。培训老师从中国茶文化的起源及历史、茶的分类以及如何健康饮茶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随后演示了茶道实操全过程。学习、品茶、交流、提升,让大家感受了茶文化的独特魅力。




    榆林市民政局局长温建刚、副局长张春耕出席活动并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使女职工们在了解公务礼仪及中国茶道文化魅力的同时,增加了友谊,愉悦了心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礼仪和茶道文化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提升自我,热爱生活、热爱工作,做新时代魅力女性,为推进榆林民政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