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王永泉走访慰问靖边县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1-02-08 16:25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2月6日下午,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王永泉走访慰问了靖边县儿童福利院,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和平、靖边县民政局局长吴泳宏陪同。

因疫情原因,靖边县儿童福利院全院实行封闭管理,靖边县儿童福利院院长张世文在院门口就儿童福利院基本情况对来访领导进行了介绍,回报完毕后,王永泉巡视员对靖边县儿童福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工作人员们送去新春祝福。



 

最后,王永泉巡视员就春节期间在院孤弃儿童养育服务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儿童福利院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孤弃儿童的护理养育工作,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享受到改革开放的成果、在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下健康成长;同时王永泉巡视员为靖边县儿童福利院带去慰问金2万元,并要求县儿童福利院合理利用慰问金,确保疫情期间在院孤弃儿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