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绽放 相伴成长
陕西腾晖矿业有限公司双山煤矿 榆林市汇邦能源有限公司到榆林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4:08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民政局

 2020年6月18日下午,陕西腾晖矿业有限公司双山煤矿、榆林市汇邦能源有限公司携带价值21万余元的纸尿裤、奶粉、玩具、蚕丝夏凉被等慰问品来到榆林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秀岚、市民政局局长温建刚、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春耕、陕西腾晖矿业有限公司双山煤矿董事长訾云亮、榆林市汇邦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学良、陕西腾晖矿业有限公司双山煤矿总经理马宏斌、陕西腾晖矿业有限公司双山煤矿总工刘勇出席捐赠仪式,受邀参加活动的还有市电视台、榆林市报社以及今日头条的媒体朋友们。由于近期北京等地疫情突发,疫情整体还未消散,市儿童院依然在封闭管理的状态中,为了保护孩子们的健康安全,捐赠活动没有安排院内儿童参加,市儿童福利院的部分干部职工出席活动。捐赠的爱心物品全部由市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代为接收后统一登记入库管理,并于消毒后向孩子们配发。




市民政局局长温建刚主持捐赠仪式,陕西腾晖矿业有限公司双山煤矿董事长訾云亮作为捐赠方代表发言,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儿童福利事业。市儿童福利院院长何莉作为受赠方对两家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市儿童福利院将持续提升福利保障和服务工作能力,为全市儿童福利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马秀岚副市长也在讲话中对以两家捐赠单位为代表的,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市儿童福利事业、关爱孤残儿童成长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呼吁社会各界继续传播爱的火种,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福利工作的良好氛围。在讲话中,马市长对市儿童院干部职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工作人员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虽非亲骨肉,依然父母心”的大爱精神,以父母之心成就菩萨事业。



 

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春耕向捐赠单位颁发“爱心企业”荣誉证书。




捐赠仪式结束后,马秀岚副市长以及两家企业的代表在何院长的带领下对装修改造后的儿童康复中心内部环境功能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