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你与我同心”
发布时间:2020-06-01 11:10     浏览次数:次     来源:榆林市儿保中心

20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关心和关注留守和困境儿童,努力为农村留守和困境儿童营造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榆林市儿保中心在佳县坑镇中心小学,开展“点亮微心愿,你我同行动”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  



 

5月29日,榆林市儿保中心工作人员一行前往佳县坑镇中心小学,给孩子们量身定制,带来遥控飞机、变形机器人、乐高积木、美味小吃等礼物,为他们实现自己的微心愿,让美梦成真。



 

孩子们手捧着梦寐以求的玩具和美味小吃,高兴的合不拢嘴,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来自党的关怀和政府的温暖。




工作人员一行同时还参观了坑镇中心小学“儿童之家”、手工室、书法室及阅读室等留守儿童活动场所。




关注留守和困境儿童,就是关注我们的未来,关爱留守和困境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孩子在老师的精心教育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做一个自尊、自爱、自立、自信、自强的好孩子。



 

最后,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榆林市留守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中心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