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民互动

领导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考研学生请求帮助
留言人 郝** 信件编码 GPPS22010660PI
信件内容
我是一名考研返乡后的考研学生,现位于集中隔离点,我市各县区对待考研学生返乡政策不够统一,部分区县减免学生住宿费用,实乃有利民生之大事。我等考研学生多为在学大学生,无经济收入来源,连续十四天的住宿费用,对我们而言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我们实在是考研结束没有安居之所,西安咸阳等当地政府专车送回,才返回家乡集中隔离。 希望领导给予我们帮助,出台有关文件,协调各区县给予我们免除集中隔离的住宿费用,我们可以自付饮食费用,不胜感激,学有所成,定当回馈家乡,回馈社会。
回复时间 2022-01-07
回复内容

你好!你所提出的疫情期间的隔离费用问题,因榆林市各县市区隔离政策不同,请拨打榆林市联防联控办公室电话0912-3828772或府谷县联防联控办公室0912-8712936进行咨询。

最后,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祝你生活愉快。

满意度评价
1、回信时间
2、回信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